广告学

Advertising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英国传媒与广告产业是英国政府优先发展的产业之一。媒体与广告产业占整个英国GDP的7.2%。作为英国的强势专业,广告学专业堪称是英国的支柱型专业。英国传媒领域极为发达,英国同时拥有很多世界知名的传媒巨头,如BBC、《泰晤士报》、《金融时报》SKYTV等。很多高校都开设了广告相关课程,广告类专业已经成为英国学生喜欢的三大热门专业之一。

英国大学的广告专业主要是设置在商学院或者艺术设计学院之中。该专业设置的意义就在于将艺术设计与商业需求达到完美融合,对于学生的理解能力,审美能力与创新能力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去英国读广告类硕士专业有两个分支:一个是与市场营销结合偏重于商科的广告学;另一个是与艺术设计相结合的广告设计制作类专业。市场营销方向广告专业:强调广告投放、媒体选择。艺术设计方向广告专业:强调广告产品的设计、制作与策划。

申请要求

本科

1、在线申请表

2、托福/雅思成绩单

3、A- level成绩或IB课程成绩

4、1篇Essay,1封推荐信

5、高中毕业证或在读证明

6、高中成绩单

7、资金证明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本科成绩单

语言成绩单

推荐信:一般2封

在读证明/毕业证明

工作证明/实习证明

荣誉证明

护照扫描件

个人陈述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暂无信息

本科学位类型

BSc、BA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市场营销方向广告专业主要课程包括:市场调研、消费心理学、国际营销、公共关系学、广告学等。

艺术设计方向广告专业主要课程包括:平面设计、色彩学、CIS设计、平面设计、包装设计、网络设计等。


研究生学位类型

MSc、MA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本专业培养具备广告学理论与技能、宽广的文化与科学知识,能在新闻媒介广告部门、广告公司、广告策划创意和设计制作、市场营销策划及市场调查分析工作的广告学高级专门人才。毕业生起薪在2万英镑起,随着经验的增长,高可达5万英镑一年。

就业领域

广告专业毕业生可从事一切与广告、传媒有关的工作。如:

广告策划——主要从事媒体研究、广告投放、效果分析以及消费者调查等工作。

平面设计师——运用电脑技术、软件进行广告创意、设计。

影视多媒体策划——整个媒体设计过程的统筹、宣传和组织实施。

企业、集团的CI部门员工——企业形象设计、宣传等。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