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管理

Arts Management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随着经济突飞猛进的发展以及与国际艺术市场联系日臻紧密,艺术管理的发展潜力呼之欲出。英国作为悠久的文明之都,经济发达,文化市场活跃发达。高校的艺术管理专业课程设置成熟,与市场紧密相连。教师都是一些艺术文化管理的业界精英,旨在用丰富学术和业界经验培养未来的行业人才。随着国内艺术产业的发展,对艺术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所以导致近几年申请国外艺管硕士的申请者逐年增长。

在英国,艺术管理硕士教育非常完善的,并不逊于美国;不过在课程时间上与美国有所不同,英国开设的艺管硕士课程大多只有一年,这与英国的教育体制有关,由于英国的艺管大多是授课式课程(Taught Course),而英国授课式课程大多都是设置在一年时间内念完的,所以导致英国的艺管硕士也大多设置了一年的课程长度。


申请要求

本科

1、申请表

2、托福/雅思成绩单

3、A- level成绩或IB课程成绩

4、1篇Essay,1封推荐信

5、高中学历证明

6、高中成绩单

7、资金证明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1、申请表

2、学位证书

3、成绩单

4、两份学术推荐信

5、英语成绩

6、相关工作经验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管理理论

团队建设

广告

策略

策展

数据可视化

本科学位类型

BA、BFA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艺术管理原则与实践

文化政策

创造性学习

专业实践项目

策划艺术

数字遗产

SALC安置(30cr)

研究生学位类型

MA、MS、MFA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最近几年,艺术管理飞速发展,因此,出现了一些新的职位和工作任务,特别是在新型行业里的艺术管理工作者,例如在音像、传媒和电脑游戏与程序以及新型媒体如电脑网络媒体和电讯网络媒体,它们都有一些新的名字、任务和职位,如:艺术制作人、制片人、艺术经纪人和策划人等,其实他们大多数的工作都从事艺术管理的许多管理事务方面的工作。

通过艺术管理专业的学习,学生可以到中央,地区以及地方各级政府组织从事管理工作;例如音乐行业的专门管理人才;可以从事音乐教育、新闻事业研究、新闻媒体传播、文化专业教育、文化产业经营等文化传播行业市场运作、专业研究工作。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