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管理

Fashion Management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随着时代的发展、潮流的更新,越来越多的学生将眼光投在了服装、时尚这方面,作为时尚前沿的英国,拥有很多广为大家喜爱的高端时尚品牌如BURBERRY、PAUL SMITH、DUNHILL、LEE COOPER等,世界四大时装盛会之一的伦敦时装周以另类服装设计概念、奇异展出形式而闻名。因而英国是想要深造服装、时尚专业的学生的选择地之一。

院校推荐:南安普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考文垂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德蒙福特大学、创意艺术大学。


申请要求

本科

1、申请表

2、托福/雅思成绩单

3、A- level成绩或IB课程成绩

4、1篇Essay,1封推荐信

5、高中学历证明

6、高中成绩单

7、资金证明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1、申请表

2、学位证书

3、成绩单

4、两份学术推荐信

5、英语成绩

6、相关工作经验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暂无信息

本科学位类型

BA、BFA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设计

视觉文化

创业精神

数字营销传播

全球营销

数字文化

展览:设计语言解释

研究生学位类型

MA、MS、MFA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一、时尚买手以及时尚产品经理领域

时尚买手在欧美已经有一定的从业者,他们具有较高时尚敏感度、优秀的判断力、拥有一定服装品位,了解消费者以及市场,把握流行趋势,同时还需掌握财务知识,懂得如何平衡成本和控制预算。光鲜的背后,也有高强度的工作,经常成为空中飞人参加各大时装发布会。时尚买手必须既理性又具有创造力,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采买的数量以及理想的款式。

商业中心买手

根据商业中心品牌形象定位、当地消费者消费水平及习惯,挑选相符的时尚品牌,与时尚品牌企业洽谈合作协议,邀请品牌进驻并维护与品牌企业的良好合作关系。

国际品牌买手

品牌每季推出最新的系列设计时,品牌买手要根据所处地区的消费群体进行调查,决定进货量,他们的判断失误直接造成商品积压;拓展货品供应商,收集时尚资讯并进行总结与分析;结合流行趋势挑选款式,采购时尚产品,控制成本、预算和数量;对消费者消费习惯进行分析,提出新品研发创意。

创立品牌集合店

以时尚买手的眼界和对市场的把控能力,为当下爱好时尚、追求个性的时尚潮人搜罗世界各地兼具时尚品位及新锐设计的潮流服饰。供应商筛选、评估、沟通及采购,样衣开发及订单管理,跟踪货期及上货计划,跟进合同执行的各方面。

二、品牌管理领域

品牌推广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品牌形象的维护和管理,能够敏锐捕捉有利于品牌推广的各种信息。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策划力、判断力、决策力;商品陈列、色系搭配、商品组合、陈列道具、包装品、海报、公司VI等品牌形象把控;策划品牌DM、目录、手册。

时尚公共关系维护、时尚活动事件策划,运营以及协作

负责品牌推广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品牌形象的维护和管理,能够敏锐捕捉有利于品牌推广的各种信息,设计融合潮流时尚的品牌形象及相关活动。

商务拓展

根据市场的发展来制定企业发展计划并予以执行,和上游及平行的合作伙伴建立畅通的合作渠道,和政府、行业协会、媒体等机构沟通以寻求支持并争取资源。

时尚产业人力资源管理

了解企业文化及用人需求,制定合理的人才招聘计划,利用敏锐的眼光,发现和筛选适合企业的时尚管理专业人才,负责企业的时尚管理资源团队的建设与培养。

三、时尚编辑

对时尚类新闻具有职业敏感度,追求高品质生活,熟悉潮流时尚及奢侈品牌。具备较好的时尚潮流敏感性和判断力,擅长信息搜集与编辑整理,具有较强的选题、策划、采编能力。

独立撰稿人

了解媒介系统(杂志、报纸、博客、电子印刷品等),了解品牌的商业运作系统(品牌传播、品牌故事等)以及时尚的文化渊源,与读者分享对时尚、时尚事件的解读和评论。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