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英国的音乐专业历史悠久,享誉国际,其中的一些音乐学院更是欧洲音乐学院协会(AEC)的会员。除了多所大学有开设众多表演艺术专业课程之外,行内所提供的与专业挂钩的资源也非常丰富。而且中国很多著名歌星:陈奕迅Eason,张国荣,莫文蔚等都曾在英国大学学习音乐方面课程。英国的音乐专业主要分类有音乐理论、音乐表演、作曲、音乐教育、音乐产业和管理等。

院校推荐:杜伦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爱丁堡大学、约克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南安普敦大学、东英吉利大学、萨里大学、班戈大学、牛津布鲁克斯大学、金斯顿大学。


申请要求

本科

1、申请表

2、托福/雅思成绩单

3、A- level成绩或IB课程成绩

4、1篇Essay,1封推荐信

5、高中学历证明

6、高中成绩单

7、资金证明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1、申请表

2、学位证书

3、成绩单

4、两份学术推荐信

5、英语成绩

音乐专业有很多不同的研究方向,也就需要提交不同的特殊材料。如Composition pathway方向要求器乐或者声乐的作品需要2-3首近期写的具有差别的乐谱,以及乐谱演奏的现场录制;Performance 和 Practical Performance 方向要求录作品(两首差别大的作品,不要超过15分钟);MA Composition for Film and Television方向要求把音乐转换为影像的形式,较多4首不多于15分钟,重在质量不在数量,展现对乐器的良好控制能力等等。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暂无信息

本科学位类型

BA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Readings in Musicology 音乐学读物

Source Study, Palaeography and Editorial Techniques 渊源研究古文书学及编辑技术

Contemporary Compositional Ideas and Techniques 当代作曲思想及技巧

Introduction to Professional Composing 专业作曲入门

Portfolio of Compositions 作曲作品


研究生学位类型

MA、MM、PHD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毕业生可以进入社会文艺团体、大型乐团、音乐图书出版社、音乐杂志、艺术院校、电台、电视、从事音乐表演、音乐指导、音乐鉴赏等工作。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