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

Painting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在英国,从事艺术文化工业的人是从事汽车工业的两倍。培养艺术人才在英国高等教育中占有重要的地位。但中国学生在选择学科时往往都集中在商科传 媒等几个课程领域,近4万名留学生中只有不到6%的学生选择艺术类课程。事实上,英国的艺术设计独具优势,教学水平居世界领先地位。

英国大学的绘画专业与学生而言不仅仅是教学与支持,更是在挖掘学生的一切可能和潜能。各大院校不仅会组织学生参观各大画展,向世界各地知名画家学习,并且会把学生们的个人创作作品展览在学校画廊,甚至是帮助学生在外面展出自己的画作。

绘画课程在传承绘画的丰富悠久历史的同时,承载着历久常新的机会。本课程以绘画作为当代艺术实践不断发展的模式进行探讨。以绘画作为思维的扩展,并鼓励学生通过对目前想法、做法和技术以及对学科的传统和历史的理解,试验绘画练习的极限。

推荐院校:谢菲尔哈勒姆大学、创意艺术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金斯顿大学、伦敦城市大学


申请要求

本科

1、在线申请表

2、托福/雅思成绩单

3、A- level成绩或IB课程成绩

4、1篇Essay,1封推荐信

5、高中毕业证或在读证明

6、高中成绩单

7、资金证明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1、本科成绩单

2、语言成绩单

3、推荐信:一般2封

4、在读证明/毕业证明

5、工作证明/实习证明

6、荣誉证明

7、护照扫描件

8、个人陈述

9、作品集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暂无信息

本科学位类型

BA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暂无信息

研究生学位类型

MA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通过该专业的学习,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绘画、雕塑、摄影等方面的研究,也可以从事广告设计、服装设计、建筑设计、多媒体设计、产品造型设计等。刚毕业学生的年收入约为1.9万英镑,有经验的可达3.5万英镑甚至更多。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