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

Engineering Management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英国工程管理专业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期发展起来,运用管理的知识、工具、和技术,来达成解决项目的问题或达成项目的需求,成为留学申请热门专业之一。

英国工程管理大多是设置在工程学院下边,这些学院可以是电子电气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总体说来英国工程管理是由学校工程学院开设,旨在培养本科背景是相关工科专业的学生管理方面的能力。

英国工程管理专业适用于想学管理,但是又不想辜负本科四年工科背景的学生申请。严格意义上来讲,英国工程管理专业是属管理学的一个分支,在英国的大学中,研究生工程管理专业一般分为三个方向:建筑工程管理、工程工程管理、商业工程管理。学生可以争根据自己本科的专业背景和就业方向进行选择。


申请要求

本科

1、在线申请表

2、托福/雅思成绩单

3、A- level成绩或IB课程成绩

4、1篇Essay,1封推荐信

5、高中毕业证或在读证明

6、高中成绩单

7、资金证明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本科成绩单

语言成绩单

推荐信:一般2封

在读证明/毕业证明

工作证明/实习证明

荣誉证明

护照扫描件

个人陈述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战略金融、战略管理、项目管理、产品导入流程等

本科学位类型

BSc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Management and Professional Skills (专业技术和管理)

Engineering Management Science (工程管理科学)

Numerical Methods (计算方法)

Systems Analysis in Engineering (系统工程分析)

Signal Analysis and Image Processing (信号分析和图像处理)

Mechanics of Materials (材料力学)

Advanced Geotechnical Engineering (高级岩土工程)

研究生学位类型

MSc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由学科特点所决定,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均有良好的就业岗位和职业前景:

可以在各级政府从事行政、经济管理工作;可直接进入建设投资单位、设计单位、建筑施工单位、工程建设监理单位、房地产企业、投资与金融领域等从事工程管理及相关工作;可独立或与他人合伙创办公司企业(潜在企业家)。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