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英语教学

TESOL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TESOL引是“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的缩写,中文翻译是“对外英语教学”。在美国的Top Educational Schools里面有相当多的都开设TESOL的课程,而且这些学校的TESOL课程都非常注重Research。还有一些学校的TESOL在语言学系里,有的语言学系有applied linguistics方向的,也有的没有,这些具体都要大家自己去看网页了,总的来说大部分的学校都还是有这个program的,只是叫法略有不同,ESL, TESL, TESOL, TEFL都有,侧重也有些不同,有些侧重language acquisition的,也有侧重literacy的,选校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背景来选择。

申请要求

本科

一般申请材料要求:

1、申请表

2、学历证明

3、托福或雅思成绩(top30的院校托福分数建议100分以上)

4、SAT成绩或ACT成绩(申请前100院校最好有sat或者act成绩)

5、高中成绩单(中英文各一份,加盖学校公章)

6、推荐信(一般需要3封英文推荐信)

7、个人陈述

上述是申请的基本要求,具体分数以及材料要求以学校官网为准。

研究生

一般申请材料要求:

1、 申请表

2、 个人陈述

3、 三封推荐信

4、 大一至大四成绩单、毕业证和学位证

5、简历

6、GRE成绩/GMAT成绩

7、TOEFL/IELTS成绩

上述是申请的基本要求,具体分数以及材料要求以学校官网为准。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暂无信息

本科学位类型

BA、B.ED、BS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话语功能语法、第二语言习得、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的方法、美国英语发音教学、第二语言教学写作、应用语言学概论、语言评估的方法


研究生学位类型

MA、MS、M.ED、PhD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随着出国人员的日益暴增,尤其是选择英语作为主要授课语言的学生的数量越来越多,对外英语教学专业逐渐成为越来越抢手的专业,就业前景越来越被看好。有着丰富的海外文化背景和专业学术背景,通晓最前沿的英语教育理论,具备颇为深厚的英语教学功底,成了很多英语培训机构争相抢购的人才。除了英语培训机构外,也可以担任中小学英语老师,对于资金雄厚的留学归国人员,也可以创业创建自己的英语培训机构,有一些英语特别优秀的学生甚至可以留在美国当地担任一些ESL中心的英语培训老师,据美国政府的调查报告显示,移民增长较快的地区,不如加州、德州、佛罗里达州和纽约州,对于TESOL老师的需求会越来越大。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