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

Real Estate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美国房地产开发体系完善,美地产研究生专业涵盖面广、涉及面多,其发展不仅与本国的经济状况和政策有着密切的关系,更受到国际经济发展趋势的影响。美国的房地产业有着相对成熟的运作环境,而美国房地产专业在美国涉及到许多经济、金融等方面的课程。赴美就读Master of Science in Real Estate专业,还可以有很多机会与业界接触,并有可能参与实际项目的操作和学习,对于国内的学生来说,无疑积累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因此,学生到美国读房地产对于以后的发展是比较有利的。

房地产硕士专业在美国各院校开设得并不多,在美国前100名大学中,开设房地产专业的约19所,例如哥大,麻省理工,康奈尔,纽大等等。一般可以分为MBA方向下的房地产专业和MS in Real Estate。 MBA方向是结合了房地产专业知识和相关企业管理知识,适合将来想从事管理类工作的申请人;MS in Real Estate 则更专注于专业知识的培养,如房地产管理、房地产开发、房地产金融等,适合想要从事专业人士的申请者。

申请要求

本科

美国一般申请材料要求:

1、申请表

2、学历证明

3、托福或雅思成绩(top30的院校托福分数建议100分以上)

4、SAT成绩或ACT成绩(申请前100院校最好有sat或者act成绩)

5、高中成绩单(中英文各一份,加盖学校公章)

6、推荐信(一般需要3封英文推荐信)

7、个人陈述

上述是申请的基本要求,具体分数以及材料要求以学校官网为准。

研究生

一般申请材料要求:

1、 申请表

2、 个人陈述

3、 三封推荐信

4、 大一至大四成绩单、毕业证和学位证

5、简历

6、GRE成绩/GMAT成绩

7、TOEFL/IELTS成绩:建议申请者至少TOEFL90+,IELTS6.5+

上述是申请的基本要求,具体分数以及材料要求以学校官网为准。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房地产法

房地产投资

城市的财政政策

房地产开发

独立研究

本科学位类型

BS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建设规划和操作

房地产开发过程I

房地产开发过程II

房地产研讨会系列

房地产原理

房地产金融建模导论

房地产数据统计分析

财务管理

房地产通信

城市理论、房地产市场分析

房地产金融与投资

宏观经济学和国际贸易

研究生学位类型

NO1-常见学位

A、Masters of Science in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Eg.#5哥伦比亚大学、#7麻省理工学院、#23南加州大学

B、Master of Science in Real Estate

Eg. #50佛罗里达大学、#54华盛顿大学

NO2-房地产建设

• MS in Real Estate and Infrastructure

• Eg. #10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 MS in real estate and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 Eg. #86丹佛大学

NO3-职业方向

• Master of Professional Studies in Real Estate (MPS/RE)

• Eg. #15康奈尔大学,20乔治城大学

研究生学制

房地产硕士学位的学制较短,一般学制为1年;最短的为佛罗里达大学的10个月,最长的为华盛顿大学的2年。

部分学校是学分制,一般为30学分,36学分还有42学分;如马里兰帕克分校为33学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为36学分,纽约大学为42学分。


就业指导

从毕业后就业方向来看,房地产专业还是比较好找工作的,以Texas A&M为例,多数人去了房地产经纪公司(Commercial Brokerage)这部分毕业生占到了23%左右 ,其次就是 Consulting行业,占18%左右,像国内熟知的KPMG,DTT,E&Y,PWC等公司都有专门的房地产咨询项目,也有一些去了评估或者 投资管理公司(Valuation ,Investment and Asset Management);毕业生的第一年薪金也还可以,当然与学校以及个人能力有关,多半是四万到十多万左右。

就业领域

学生毕业之后可以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以及物业管理、销售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房地产行业管理部门等,从事房地产企业会计核算业务、房地产项目的开发与评估、房地产市场营销、房地产投资与融资、房地产估价、物业管理以及房地产行政管理等工作。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