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制作

Film Production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美国已是世界生产电影的大国,尤其是好莱坞成熟的影片生产、制作、发行以及周边产品的生产,形成了一条成熟的产业链。越来越多有着电影梦想的同学选择去美国继续攻读电影专业,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度。事实上美国开设的电影制作专业并不完全是为电影培养人才的,这就和美国的传媒学院并不是为电视制作培养人才是一个道理。很多学校都是同一套系统培养交叉。即使在高度分工化的美国,很多情况下电影和电视制作也是交叉的。不过专业的电影学校提供的更多的机会是整套的电影制作的方案和解决方法,这点比一些传统的传媒学院或者艺术学院下的电影制作更专业,更商业。


申请要求

本科

一般申请材料要求:

1、申请表

2、学历证明

3、托福或雅思成绩(top30的院校托福分数建议100分以上)

4、SAT成绩或ACT成绩(申请前100院校最好有sat或者act成绩)

5、高中成绩单(中英文各一份,加盖学校公章)

6、推荐信(一般需要3封英文推荐信)

7、个人陈述

8、作品集

上述是申请的基本要求,具体分数以及材料要求以学校官网为准。

研究生

一般申请材料要求:

1、 申请表

2、 个人陈述

3、 三封推荐信

4、 大一至大四成绩单、毕业证和学位证

5、简历

6、TOEFL/IELTS成绩

7、作品集:主要有三种类型:视频类,需要提交1-2个视频, 一般长度在5-30分钟。 图片类,一系列多张,可以讲述一个故事或塑造一个角色。 写作类,艺术类院校几乎不需要写作类作品的提交,综合类要求提交的比较多。

注:作品集在申请中的作用还是非常重要的,是衡量申请人专业水平的一个重要标准。每个学校要求的作品集内容不尽相同,所以申请人必须看清学校的具体要求,然后再做相关准备;例如有的学校就明确要求N制的影像,那大家就不要再把PAL制的东西寄送过去了。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暂无信息


本科学位类型

BA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电影理论

电影技术

设备操作

电影制作

电影导演

电影剪辑

摄影艺术

电影音效

制作技巧

研究生学位类型

MFA、MA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电影制作专业的学习人员可以选择性的专攻和从事一个方向,分为导演,编剧,制片人,摄影师,剪辑师以及艺术指导。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