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苏里大学简介

密苏里大学简介

  

  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缩写UM,简称“Mizzou”或“Missouri”)与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Columbia)属于同一所学校的两个不同称呼。官方正式定名为“密苏里大学”,是密苏里大学系统的旗舰学校。成立于1839年,是1862年的莫里尔联邦赠地法案的受益者,也是美国历史上密西西比河以西的第一所州立大学,也是目前密苏里州最大的学校。著院校友有:沃尔玛的创立者山姆·沃尔顿、1983年诺贝尔生理医学奖的获得者巴巴拉·麦克林托克。

  密苏里大学坐落在密苏里州第五大城市哥伦比亚市。哥伦比亚是一个约10万人口的小型城市,类似于一座大学城。该市以政治自由的气氛闻名于美国,被称为“密苏里的雅典”、“美国大学城”或“CoMO”(即城市全称的缩写)。在哥伦比亚,超过半数以上的市民拥有学士学位,并有超过四分之一的市民拥有研究生学位,这使得其成为美国高等教育率排名第十三的基层政权。

  密苏里大学为学生提供了一系列独特的居住条件,有25栋宿舍楼,分为两种类型。第一种为普通型宿舍,大部分是双人间,有些有独立卫生间有些则没有。第二种为公寓式宿舍,有2-4个卧室、独立的卫生间、厨房、客厅、餐厅等。此外,密苏里大学的体育馆与图书馆也非常知名:体育馆面积2万多平方米,曾被评为美国杂志《运动画刊》评为美国优秀学生运动中心;图书馆藏书310万册,美国内战期间曾被征用作军事用途,原藏书470万册毁于战火,战后校委会曾起诉美国陆军胜诉获得赔偿,学校的红色校园的北侧的“纪念大门”便是用这些赔偿款建立的。


院校相关资讯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密苏里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