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吉尼亚理工学院简介

弗吉尼亚理工学院简介

  学校由占地2,600多英亩的主校区和分布其他六个地区的分支及研究机构组成,拥有建筑100多幢和一座机场,并同时在瑞士设有海外教学基地,在州内拥有1,700英亩的农业研究基地;是美国前50大的研究重镇,为Newsweek 评鉴前30名的优秀公立大学,是一个学术风气及研究气息极佳的学校。根据卡内基教育基金会于2005年公布的大学分类,弗吉尼亚理工被归类为特高研究型大学(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是全美最强四大理工之一(四大理工包括:即麻省理工,加州理工,佐治亚理工,弗吉尼亚理工)。

  地理环境

  弗州理工主校区坐落于弗吉尼亚州西南部的黑堡(Blacksburg)镇,背靠阿巴拉契亚山脉,处于新河谷(New River Valley)中心区,距离美国杰佛逊国家森林公园(Jefferson National Forest)仅有数里之遥,而距离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不到4小时车程。黑堡,大约有四万公民,是一个四季分明、治安良好、景色宜人、人民友善的小镇,所以名列十大美国最适宜养老的小镇。

  学校声誉

  到2009年5月为止,弗州理工师生正在共同研究的项目多达6,697个,研究范围跨度很大,从生物技术到材料工程,从环境能源到食品健康,从土木建设到计算机信息,研究成果都令人刮目相看。

  学校体育

  Hokie Bird是学校吉祥物,学校的代表色是暗红色跟橘色,每当Football球赛季时,您便会看到六万人的体育场一片橘海,煞为壮观。提到橄榄球和篮球,Virginia Tech可以说是NCAA的常胜军,年年挤入岁末的大杯赛,2004年由Big East联盟转入ACC联盟,便拿到冠军,可见学校体育风气的兴盛。

  生活条件

  学校排名除了学术研究所需的软件外,学校各项硬件设施也非常完善,拥有近千台计算机的计算机实习室及藏书丰富的图书馆;校内的餐饮更是名列全美第九名;无论食、衣、住、行都能满足您多样化的需求,且vt拥有良好且健全的环境,相信来vt一定是您优秀的选择。


院校相关资讯
  • 拿美国绿卡,留学生需要注意这

    根据美国移民局在近期发布的政策备忘录,对于美国绿卡持有人来说,如果触犯了某些规定,可能会影响到永居身份。下面为大家介绍拿美国绿卡,留学生需要注意这些政策。

  • 百利学子分享:弗吉尼亚理工大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学子分享经济学本科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Z同学分享:弗吉尼亚理工大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学子分享本科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Z同学分享:弗吉尼亚理工大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学子分享计算机科学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学长分享:弗吉尼亚理工大

    本文特邀海外院校学子分享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数学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同学们对国外院校和专业学习有更多了解。

  • 百利Y同学分享:弗吉尼亚理工大

    本文特邀海外院校学子分享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数学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同学们对国外院校和专业学习有更多了解。

  •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校园魅力有哪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校园魅力有哪些?文章从学校简介、概况、位置、学校特色、学院设置、学校荣誉、学校体育、生活条件等多个方面对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进行详细介绍。

  • 跟着味蕾去留学:盘点美国食堂

    对于远赴美国求学的留学生而言,除了每天认真学习之外,注意饮食的均衡和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本文介绍美国食堂最好吃的五大院校,供大家了解参考。

  • 中国留学生代考案将宣判 留学先

    中国留学生邹某因雇人代考进入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被禁足,她在等待法院的判决,有可能面临严厉的惩罚。出国留学,首先要过诚信关。

  •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研究生的正确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是以工科为主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每年有众多留学生申请该学校的研究生,那么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正确申请方式你知道吗?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弗吉尼亚理工学院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