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排名资讯

卫报2017卫报英国哲学专业大学排名详情

英国哲学始终被看作是西方哲学的核心部分,了解和研究英国哲学,可以使我们对英国的社会文化有深入的认识,本文就大家介绍2017卫报英国哲学专业大学排名。

完全大学指南2017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建筑学专业大学排名

建筑学是研究建筑及其环境的学科,是一门横跨工程技术和人文艺术的学科,本文为大家介绍2017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建筑学专业大学排名,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完全大学指南2017CUG英国心理学专业大学排名发布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背景下,随着各方压力越来越大,心理问题也日益受到关注,本文为大家介绍2017CUG英国心理学专业大学排名,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QS盘点英国翻译专业留学五大热门院校

随着全球化的进一步加剧,翻译类专业的学生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本文为大家盘点英国翻译专业留学五大热门院校,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THETHE英国学生体验较好的十所大学

英国THE做了英国大学学生体验调查,列出排名前100的英国大学,本文为大家介绍THE英国学生体验较好的十所大学,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卫报最新卫报英国传媒与电影研究专业排名

英国的传媒专业与它的传媒行业有着同样悠久的历史,名师云集,在学界有不可撼动的地位,本文为大家介绍最新卫报英国传媒与电影研究专业排名,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x

当前院校


纽卡斯尔大学(英国)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