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斯顿大学费用情况

2019/20普林斯顿大学本科留学费用:

2019/20年度的预计费用为$73,450美元,包括:

Tuition: $51,870

Room charge: $10,090

Board rate: $7,060

Residential college fee: $930

Estimated miscellaneous expenses: $3,500

住宿费和伙食费是根据大学宿舍和用餐计划的标准执行。预计杂项开支包括活动费,课堂费用和一次性成绩单费用。这些项目的总价值估计为$3,500美元,估计书籍和个人开支为235美元。这些费用和学费、房费、住宿费和寄宿学院费用都由大学收取。符合经济援助计划的学生可以从 $70,185的大学收费账单中扣除相应的援助资金额度,剩下的部分由申请者家庭每学期或者每一个月分期支付。

这一估计不包括旅行费用,可能介于100美元和2,500美元之间。不受家庭健康保险保障的学生必须购买1800美元的学生健康计划保险。

*学费和其他费用将由普林斯顿大学的保管委员会在四月中旬正式确定。

普林斯顿大学提供多种不同的方法来支付大学账单费用:

- 每学期一次性支付:如果你选择学期计划,那么在秋季学期支付一半费用,在春季学期支付另一半的费用。任何额外的杂项收费(例如书本费用)在学期期间全额支付。

- 12个月支付计划:每月支付计划允许你全年分12个月来支付账单费用,从9月份到第二年的8月份。 2018-19学年,这种支付方式的利息收费是3.5%。

- 普林斯顿父母贷款(PPL)计划:这个贷款计划为父母提供了一个以变化利率或者是固定利率(目前变化利率贷款项目的利息大约是3.9%,固定利率贷款项目的利息是4.99%,利率在每一个学期开始之前会进行调整)从普林斯顿共享费用中贷款的机会。普林斯顿父母贷款(PPL)计划将会根据学生家庭的信用记录以及达到偿还条件的能力来判断和批准。

- 直接PLUS贷款:PLUS是一个联邦赞助的直接贷款,父母可以借款的额度高可以达到入学成本标准,但是少于获得的经济援助。2018-19年PLUS贷款计划的利率固定在7.6%,可能收取高达4.27%的项目费用。

链接:https://admission.princeton.edu/cost-aid/fees-payment-options

2019/20普林斯顿大学研究生留学费用:

一个学年的标准学费对于常规入门的研究生学生来说,在他们常规注册期内都是一样的。总费用包括所需的学生保健计划(SHP) 费用。大学不会免除研究生的学生保健计划费用。

缺席和/或在DCE状态的博士学生,支付边际成本学费,包括强制性的学生保健计划(SHP)费用。

普林斯顿大学董事会每年核准学费。

2018-19学年的学费和其他费用明细如下︰

1、住宿费用是基于校内住宿费用和校外住宿费用估计的。

2、2018年7月1日起生效。

链接:https://gradschool.princeton.edu/costs-funding/tuition-and-costs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以上是根据普林斯顿大学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普林斯顿大学申请总体情况,普林斯顿大学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的信息推荐给你。

推荐关注栏目:
x

当前院校


普林斯顿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