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奖学金情况

2019/20悉尼大学奖学金申请要求:

Asian Development Bank – Japan Scholarship Program (ADB-JSP)亚洲开发银行-日本奖学金项目

该奖项的奖金由日本政府提供是为了帮助那些ADB成员中发展中国家的成员接受研究生的教育。

金额:全部的学费,每月补贴津贴。

Australia Awards Scholarships (AAS)澳大利亚奖奖学金

AAS奖学金主要为了资助发展中国家挑选出的人才来澳大利亚学习,奖励那些优秀的或者被自己国家提名的人才。

Faculty of Science Dean's International Postgraduate Research Scholarships(理学院院长国际研究生研究奖学金)

这个奖项的设置主要针对研究领域的研究生,奖励一些表现非常出众的人才,在研究领域可以达到一定水平的人员。

金额:全部的学费加上澳大利亚每年研究生规定的奖励

International Postgraduate Research Scholarships (IPRS)(国际研究生钻研奖)

这个奖项是有澳大利亚政府提供全部的学费给国际上顶尖的学生,在澳大利亚大学研究领域取得一定成就的人。学术优秀或者在研究领域上有潜力的人。

金额:居住补贴

本科项目为国际学生提供的奖学金有限,最新的奖学金申请信息建议去官网查询。

同样,研究生奖学金与学生选择的学院和项目有直接关系,建议去官网查看详细信息。

链接:http://sydney.edu.au/scholarships/postgraduate/international-postgraduate-scholarships.shtml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x

当前院校


悉尼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