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排名资讯

macleans.ca2017麦考林加拿大大学排名变化

麦考林一直以来都是加拿大高校声誉和学术水平的风向标,它将加拿大学校分为三类,医学博士类,综合类和基础差类,本文就为大家介绍2017麦考林加拿大大学排名变化。

QS加拿大留学十大顶级商学院及其录取要求

加拿大商学院教学严谨,加之学费相对比较低廉等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学生,本文为大家介绍加拿大留学十大顶级商学院及其录取要求,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QS最新麦考林加拿大工程学专业最强的十所大学

近年来由于加拿大基础设施建设的繁荣,工程学已成为其最热门的研究领域之一,本文为大家介绍最新麦考林加拿大工程学专业最强的十所大学,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QS加拿大留学传媒专业排名较好的十所大学

传媒专业迅速火了起来,加拿大成为想要进修传媒专业的学子们报考的热门国家,本文为大家介绍加拿大留学传媒专业排名较好的十所大学,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QS加拿大留学就业率高的六大院校

加拿大的大学学位在全世界均获得承认,毕业的学生不论在国内外皆能顺利就业。本文为大家介绍加拿大留学就业率高的六大院校,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QS2016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加拿大入围这么多

近日上海软科发布2016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今年共有19所加拿大大学入围500强,在排名上大部分学校均有一定程度的上浮,本文为大家具体介绍。

x

当前院校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