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学费用情况

2020/21多伦多大学本科费用:

你支付的学费取决于你的课程和学习年限、你的课程负担和你所在校园等因素。每个学年的具体学费通常在春季敲定,但你可以查看你所选领域前一年的学费数额,了解一下你将支付多少学费。除了学费,你的全部费用还包括杂费和辅助费用。

杂费用于学生社团、校园服务、体育和娱乐设施、学生健康和牙科计划。这些费用中有许多是强制性的,但你可以从其中的一小部分中选择。

2020-2021学年学费

工程学院 62,790加币每年

文理学院 57,020加币每年

商学院 大一57,020加币 大二到大四预计6.8万加币每年

生活费:1200-1500加币每月,包含食宿费用、水电费和娱乐费。

2020/21多伦多大学研究生费用:

研究生学费因学院和项目而异,一般每年3-7万加币,详细信息建议查看官网。

生活费用根据每个人的生活习惯有很大关系,其中包括支付诸如电话和互联网费用,衣服和个人护理用品,娱乐和娱乐等物品。

生活费:1200-1500加币每月,包含食宿费用、水电费和娱乐费。

付款必须通过金融机构,要通过银行自动转账,柜员,在线或电话进行。校园内不接受任何付款。另请注意,信用卡付款不被接受。

如果您要从加拿大境外支付款项,您可以使用西联汇款的GlobalPay或将加拿大资金的银行汇票或汇票发送至多伦多大学。一定要留出足够的时间来处理资金转移。

如果您已经有资格获得OSAP或其他经济援助,则可以申请延迟您的在线支付(预先)。

链接:http://www.planningandbudget.utoronto.ca/Tuition_and_Ancillary_Fees_Cover/tuition.htm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以上是根据多伦多大学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多伦多大学申请总体情况,多伦多大学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的信息推荐给你。

推荐关注栏目:
x

当前院校


多伦多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