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理工学院奖学金情况

2019/20年帝国理工学院奖学金申请要求:

本科奖学金
概述我们的目标是吸引最聪明、最优秀的学生到帝国理工学院。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提供各种各样的奖学金,以及英国最慷慨的奖学金方案,以支持本科生的学业。
奖学金搜索工具https://wwwa.imperial.ac.uk/apex/apps/f?p=1014:1:
奖学金名称(英文)奖学金名称(中文)金额持续时间选拔资格学科申请方式
President's   Undergraduate Scholarships校长本科奖学金每年£1,000本科课程期间(如果需要复读,奖学金将停止,不为余下的课程发放。)相关部门将根据你的大学入学申请、推荐信、入学考试和面试成绩,对你的学术品质和学习潜力进行评估。
    申请本科入学任何国家的学生,只要在10月15日之前第一次申请帝国理工学院,将被自动考虑。入学医学专业研究生学习的学生不符合该奖学金申请资格。
不限无需单独申请
研究生奖学金
概述我们的目标是吸引最聪明、最优秀的学生到帝国理工学院。这也是为研究生提供广泛的奖学金以支持他们完成学业的主要原因。
奖学金搜索工具https://wwwa.imperial.ac.uk/apex/apps/f?p=1014:1:
奖学金名称(英文)奖学金名称(中文)金额持续时间选拔资格学科申请方式
President’s   PhD Scholarship Scheme校长博士奖学金·学费全免
    ·每年£21,000的生活补助
    ·每年£2,000英镑的消费品资金--适用于博士学习的前三年
    ·研究生院提供定制机会和活动项目。
较多3.5年a.该奖学金接受有才能的候选人申请,没有国籍限制。
    b.候选人必须在本科阶段拿到高的成绩,并且获得或即将获得英国一级学位或同等学位。
      c.持有独立的硕士资格证书的候选人必须拿到优秀成绩;如果还没有拿到成绩,必须能够提供证据,证明具备优秀成绩所需的突出表现。候选人还必须持有英国一级本科学位或同等学位。对于作为本科学位一个部分的综合硕士学位,比如工程硕士、理科硕士和数学硕士,招生办公室在决定候选人资格的时候,将综合硕士学位评为本科资格证书。持有多个独立硕士资格证书的候选人,其与博士研究最相关的资格证书的成绩必须达到优秀。     d.对于从海外机构获得学位的候选人,学校强烈建议他们核对,看他们的分数和成绩是否与奖学金的相关资格标准同等。
      e.申请之前,候选人必须先联系帝国理工学院相关部门的指导老师,并确保老师同意监督你的研究项目。请注意,主管在任何时候都只能监督一名学者。请注意,当前已经注册帝国理工学院博士学习的学生不符合该奖学金资格。该奖学金只提供给申请博士学习的新生。
   
不限无需单独申请(没有单独的奖学金申请表,需要通过学校的线上招生系统,提交入学申请。)
CSC Imperial Scholarships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帝国理工学院奖学金奖学金涵盖:
    1.国际生学费。
    2.每年生活补贴(等同于帝国理工学院较低补贴)。2017-18年为£16,553)。
    3.每年可获£1000,用于出席会议和博士学业相关开销。
    4.一张回国经济舱机票。
奖学金支持3年博士学业。特定情况下,如需在博士学习前读一年硕士,支持4年学业。1.中国学生,有优秀的学术背景。
    2.持有PR中国护照(香港和台湾的申请者不符合资格)。申请时申请者可居住在中国,或者在海外学习。
    3.申请前有海外学习(包括英国留学)经历的学生可以申请。因此在帝国理工学院毕业的中国学生可以申请这个奖学金。
    申请成功者须在完成博士学业后回国两年。
不限需单独申请
Stephen   and Anna Hui Fellowship (China and Hong Kong)史蒂芬和安娜会奖学金该奖将提供财政支持,以支付全部学费和相当于学院较低标准的年度津贴(   2018 - 19年为15863英镑)。此外,您还将在研究开始和结束时获得一次机票费用,以及一笔用于研究的小额消耗品基金。3年申请人需要申请2019年10月开课的材料系全日制博士学位,并于2019年1月31日前达到以下条件。
    ·你已申请学习全日制课程,并最终获得材料系研究生研究资格。
    ·您持有中国大陆或香港大学的一等学位(或同等学历)。
地球科学、工程或材料相关领域无需单独申请
Lee   Family Scholarship李氏家族奖学金该奖学金将支付全额学费,并提供每年20,600英镑的生活费用。该奖学金将在前三年为旅游或会议提供£2000的费用支持。3.5年于2019年10月开始申请进入帝国理工学院攻读全日制博士学位,并于2019年1月31日前达到以下条件者,可获得该奖项。
    ·申请人必须申请修读全日制课程,以取得研究生研究资格
    ·申请人通常居住在中国内地或香港(不包括台湾)
    ·申请人已被评定为海外学生
不限
The   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 - Joint Programme for Innovative Talent Training中国留学生基金管理委员会-创新人才培训联合计划/1年该项目将为在中国学习的帝国理工学院学生提供支持。
    访问学者的资格标准:
    申请人必须在帝国理工学院注册博士学位。
    以正常方式获得在中国顶尖大学学习的机会。
    满足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和CSC的申请要求。
不限需要单独申请

链接:http://www.imperial.ac.uk/study/pg/fees-and-funding/scholarships/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x

当前院校


帝国理工学院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