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理工学院费用情况

2019/20年帝国理工学院本科学费:

以下表格列出了2019/20年新生的所有学费信息。返校生的费用信息将在相关的通货膨胀指标出来之后公布。

请注意,帝国理工学院的费用按入学学院的年份收取,不按学习的年份收取。这里列出的费用针对的2019/20学年度入学的新生。你可以先选择你所属的院系,了解院系和课程费用信息。

UK/EU学生:£9,250

国际学生费用(Islands/Overseas)
工程学院(下属10个院系)计算机系、航空航天系、生物工程系、地球科学和工程学系、电子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化学工程系、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戴森设计工程系、材料科学和工程系£ 30,250.00
学业含一年海外学习或一年企业实习/研究的学生



医学院非临床医学£ 41,000.00
临床医学£ 41,000.00
医学生物科学£ 30,000.00
自然科学学院化学系£ 31,000.00
生命科学系£ 31,000.00
数学系£ 28,000.00
请注意:数学和计算机科学课程由计算学系实施。它们的费用详情请参看工程学院计算学系。
物理系 £ 31,000.00

总结:由以上可以看出,帝国理工学院国际学生本科学费基本在£28,000.00到£41,000.00之间。

链接:http://www.imperial.ac.uk/study/ug/fees-and-funding/tuition-fees/

生活费

超过90%的帝国理工学院的本科生选择第一年住在我们的宿舍里。我们有能容纳2500名学生的房间,包括单人间和双人间。我们有适应各种预算和不同地点的住宿条件。

每周每人的住宿费用在£100*到£274*之间。

链接:http://www.imperial.ac.uk/study/campus-life/accommodation/prospective/ug/fees/

研究生学费因学院和项目而异,建议查看官网最新信息。

http://www.imperial.ac.uk/study/pg/fees-and-funding/tuition-fees/2019-20/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以上是根据帝国理工学院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帝国理工学院申请总体情况,帝国理工学院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的信息推荐给你。

推荐关注栏目:
x

当前院校


帝国理工学院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